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心得分享: 104/5/7 (四) 電影 ,人生,與扶輪大使: 我的美國教育文化之學思歷程

今天所說的是演講者它留學的過程,其實我本生英文是非常不好的,父母親整天說我英文這麼爛之後要去科技公司上班的話這樣怎麼辦阿,一直叫我多去學習英文,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在聽力方面非常的不好,所以家人有曾經想過說不然就讓我去國外留學幾個月,會不會這樣對我的英文有幫助,可是其實我是很害怕的,很怕到那邊後我什麼溝通能力都不會,會不會到時挨餓在那邊,或是去了一個月其實根本對自己沒有幫助多少,但是聽完今天演講者說,其實你在台灣讀這麼久不如去那邊一月反而比在台灣讀了四五年的英文還有用,或許大家都在說英文並且為了生活可能自己會加強英文讓自己在那種環境下生存,所以假如真的有機會我也蠻想去國外看看畢竟自己也還沒出國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